晓雾

_(:з」∠)_

【叶皓】病 (序)




昨晚梦到的梗........

所以我又开新坑了(/ω\)


超级短小,表打我

原著向 

没想好结局呢,没想好是HE还是BE

ps.文中的病没有说明,就是说,连我也不知道生得什么病_(:з」∠)_
你就想象一下,有一种病,一两年就死了,基本没治的那种。


*以上自行避雷

————————————————————


刘皓自大,一度认为将叶修赶出嘉世自己特别了不起,特别牛逼,觉得自己世界第一了,都爽的上天了。

可当一纸诊断报告摆在他面前时,他觉得自己真要上天了。

病。

他也就一两年活头了。

刘皓认真听取了医生的建议,并婉拒了住院治疗的方案,微笑着与医生告别,并礼貌的表示自己会配合医生关于用药方面的治疗,但并不接受住院,化疗,放疗等方案。

刘皓拿着诊断书,那张看似无关紧要的纸被刘皓十分随意地拿着,好像那只是一张纸。

刘皓像平常一样,平静地穿过人群,平静地走进呼啸,平静的和队友打招呼并露出一个职业式的微笑。平静地训练,平静地吃饭,平静地说话,平静地给自己请了一天的假。

他躺在床上,平静的睡了一天。

这么久以来,在脸上带着虚伪的面具已经成为习惯。
即使是面对死亡。

得知自己得病之后,他开始为自己死后的事情做准备。

是的,即使自己要死了,刘皓却还在理智的想着什么。

刘皓感觉不到悲伤,他的心不是平静的,是死寂的。

最后一年我要去环游世界,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吧。
刘皓这样想着。

我死了之后呼啸的副队会是谁呢?再把方锐调回来?
刘皓不经大脑的这样想着。

邱非那小子能带领嘉世再次夺冠吗?邱非会像叶修那样当个好队长吗?
嘉世.......
叶修.......

刘皓大睁着眼睛无神的对着天花板发呆。

叶修。

他的前队长。


—TBC—

混更短小误打!

你猜是HE还是BE呀¯_(ツ)_/¯
【皮这一下很开心】

这几天依旧在外地,忙里偷闲混个更。

评论(5)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