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雾

_(:з」∠)_

【曦瑶】如果他们进了观音庙就知道了之后发生的事.......



大概就是讲众人在来到观音庙时预知到了观音庙发生的事..........

略带欢脱的刀???


ooc!!!!


————————————————————

{曦瑶篇}

金光瑶低垂着眸子,敛起目光,不知在想什么。

蓝曦臣则是整个人愣在原地,手按在朔月上,不受控的轻轻发抖。

“阿瑶.....”蓝曦臣轻声地唤着金光瑶。

“我....我没事,二哥不用担心,我,我.....”金光瑶脑子里很乱,连话都没逻辑了。

什么叫没事?怎么就不用担心了??你怎么了你倒是说啊???
蓝曦臣笑容微沉,他不喜欢金光瑶这样总是不想让别人接近自己,却又很喜欢他因为惊慌而流露出的真实的自我。

金光瑶在这时向着蓝曦臣俯身,伸手要去拔朔月,就见蓝曦臣见状下意识的后退了半步躲开了。金光瑶眸子猛地一缩,果然在二哥心里我依旧是那种人,二哥就.....没信过我吧。

蓝曦臣也僵在原地,两个人就保持着半步的距离,谁也没有动。

仿佛谁也没有勇气踏出这半步。

金光瑶叹了口气,趁蓝曦臣不注意,隔着半步的距离硬是抢过了朔月。

“金光瑶,你还想干嘛,还不服气呢?”魏无羡的声音虽然吊儿郎当却透着一丝紧张,他怕金光瑶伤到蓝曦臣。

“金光瑶,住手!”蓝忘机的脸上闪过一丝怒气。

金光瑶也不反驳他们,继续着自己的动作。他握起蓝曦臣的手,将朔月塞进蓝曦臣手里,剑刃对准自己的胸口。

“二哥,杀了我。”

“阿瑶?!说什么呢?二哥是不会伤害阿瑶的。”蓝曦臣温和的面上第一次显现出惊慌,这是即使是当年温家火烧云深不知处也没有过的神情。

“呵......二哥不是都知道了接下来发生的事吗,是二哥你,亲手将朔月插进我心脏的啊。二哥既然都知道了那何必慌张呢,只不过是按照剧情做啊。”

“我......”蓝曦臣说不出话。没错,接下来就是他亲手插进了金光瑶的心脏。

蓝曦臣定了定微微发抖的身子,握紧朔月,想要将剑推进金光瑶的身体。

他皱着眉,仿佛在用力,可是当剑落在金光瑶身上时,力度却变得像挠痒痒。

蓝曦臣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都没能将剑捅进金光瑶的心口,可怜巴巴的一脸无辜的望着金光瑶。金光瑶看着他那副好像真的尽力的样子差点就信了,差点就以为是真的有什么东西阻拦着剑。

“捅不动就别捅了。”金光瑶无奈的扶额,第一次发现他的二哥还有点可爱???

所以他二哥这是在撒娇???蓝曦臣你ooc了好吗??

旁边的蓝忘机都忍不住的抽了抽嘴角。这还是他的兄长吗??

蓝曦臣却并不觉得自己这样做有什么不对,他认为自己把金光瑶当弟弟,他自己并没发现这种感情是喜欢,而他内心深处却又不太相信金光瑶,于是才会在下意识的时候防备金光瑶,却又在有意识的时候拼命护着金光瑶。

蓝曦臣伸手将金光瑶圈进怀里,温柔的揉了揉金光瑶的头。

“阿瑶,我不会再伤害阿瑶了,相信我。”

“蓝曦臣。我爱你,很爱很爱,但也仅限于此,因为你是众人爱戴的泽芜君,我是万人唾骂的敛芳尊,我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我也不会去期盼什么。”

话音刚落,棺材就发出一声巨响,聂明玦挣脱了棺材的封印,向着金光瑶冲来,一把掐住金光瑶的脖子,想要拉着他走。

蓝曦臣瞬间反应过来,反手就去抓朔月,可惜还是晚了一步,金光瑶几乎在聂明玦掐住他之前就推开了蓝曦臣。

忘了聂明玦这茬了!蓝曦臣大惊,连忙去抓金光瑶。

可是金光瑶好像是故意躲他,硬是没被抓住。

“二,二哥,咳咳咳,请二哥在我死后还能记得,您曾经有过一个义弟,名叫孟瑶。”

“阿瑶你不要做傻事!!”蓝曦臣好像迷了眼,眼睛红红的。

咔嚓,没有被阻拦的,轻松的,聂明玦扭断了金光瑶的脖子。

金光瑶一心求死。

我金光瑶的生死,由我掌控。我是死了,可我不是认输。我没有输给任何人,我只是输给了这天,可我不服。蓝曦臣若刺我一剑我也不会怪他,我要怪只怪,这天,没让我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我没有认输,我只是不想活了。

累了。

************************************


许多年后,泽芜君娶妻。

有人说在结缘的那晚曾经看到泽芜君在一座不知名的庙前站了很久,一个人好像在自言自语的说着什么。

众人都不信,纷纷指责那人,泽芜君怎么可能是做出那样事情的人。

还有人说,他偶然偷听到了泽芜君一个人时的自言自语,也不知在对谁说。
好像是:

你知道吗,我曾经有一个弟弟。

众人却对这条八卦表示不屑,说这算什么啊,谁都知道泽芜君的弟弟是含光君。



【你知道吗,我曾经有一个弟弟,名叫孟瑶。】



—END—


我觉得这对最虐的一个是蓝大不信任瑶妹,一个就是瑶妹至死都没能换来蓝大的一句我爱你,瑶妹都为救蓝大而死了蓝大却还是不明白自己对瑶妹的感情是爱。


太太我最近在外地有些事,所以更文的时间不固定【表打我】
可能会稍微断更几天........
(/ω\)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