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雾

_(:з」∠)_

【叶皓】病 (上)




有一天梦到的梗........

所以我又开新坑了(/ω\)

原著向 

没想好结局呢,没想好是HE还是BE

ps.文中的病没有说明,就是说,连我也不知道生得什么病_(:з」∠)_
你就想象一下,有一种病,一两年就死了,基本没治的那种。

注意!!是基本没治,基本!!也不是所有都没治愈的可能。这一点也可能作为之后剧情的转折点,也有可能用不上,再说吧¯_(ツ)_/¯


*以上自行避雷

病 (序)走https://suokesaer650.lofter.com/post/1edb4486_121cdd7a

—————————————————————

刘皓本想在十一赛季结束就退役,他得的病已经不允许他继续工作了,他想安安静静的,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一个人孤独的死去。

却没想到,他的病在阴差阳错下竟被叶修发现了,当然其中最大功臣还是苏沐橙。

在一次与兴欣的比赛中,他病发了。

刘皓刚对上苏沐橙的沐雨橙风,便感到一阵剧痛,浑身疼的仿佛被无数根针刺进骨头,手不住的抖着。刘皓疼的眼前都开始模糊,他已经看不清电脑屏幕,却还是不愿放弃的颤抖着操作着暗无天日。

自然输了。

赛后握手,刘皓控制着颤抖的身体,艰难的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与叶修握手。

“打得不错。”

淡淡的一句话仿佛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重重压在刘皓心上。

你也羞辱我?

刘皓五雷轰顶般定在原地,委屈,难过,痛恨,一齐涌上心头。疼痛仿佛找到了发泄口,猛的将刘皓撕扯吞噬,瞬间带走了刘皓的意识。

叶修一愣,几乎是下意识的抱住要往后倒去的刘皓,只见刘皓面色白的吓人,即使人晕了过去身体却依旧疼的抽搐。

叶修感觉到了刘皓的不对劲,立马抱着人就上医院了。

等一系列检查做完已经是深夜,意外的是叶修并没有走,一直在医院等着,至于为什么,叶修也不知道。

医生从刘皓病房里走出来,脸上是令人不安的凝重,生怕下一秒就会听到一声“节哀”。

叶修低着头,看着那张诊断书一语不发,长长的睫毛掩住眼中的神色,不知在想什么。



“他病情又加重了,不能再拖了,必须住院治疗,要不然真的活不了几天了,顶多再撑一年。”

医生的话像带刺的藤蔓,一圈一圈的缠住叶修的心脏,让他喘不上气。

“我不要住院治疗。”

刘皓的声音突然响起,他在注射了止疼剂后虽然没有那么疼了却还是一抖一抖的浑身无力,此刻是听见了医生的话硬撑着走过来。可是发病症状还没消退,几乎是话音刚落就软掉了身子,无力的向前倒去。

叶修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刘皓,顺势将他抱在怀里。刘皓瞬间僵住了,怔怔地看着眼前这张放大的脸,耳边猛的又响起那句话。

“打得不错。”

刘皓一口气没上来,硬是又要晕过去。剧烈的挣扎着挣脱出叶修的怀抱,堪堪扶住桌子,顺了顺气,缓缓坐下。

“医生,我不接受住院治疗,您给我开些止疼片和口服药就行了。”刘皓稳住情绪,冷静的对医生说,不再去看叶修。

再次谢绝了医生的好意,刘皓坚持立刻出院,于是两人伴着浓浓的夜色走在街上。

谁也没有说话,面前的漆黑仿佛永远走不出去,像是无尽的绝望在两人之间蔓延、徘徊。

刘皓第一次觉得死亡可以离自己这么近。


—TBC—


依旧不长,太太我还在外地,偷偷的码一下文(/ω\)


我心里大概有两种结局了,征求一下大家意见,是正文HE番外BE,还是正文BE番外HE,还是说都是HE但开个新坑单独码篇BE?
¯_(ツ)_/¯


评论(1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