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雾

_(:з」∠)_

【地笼】百年之约 01



怂成狗暴虐天帝X粗神经暴躁龙王


【深情忠犬天帝X直爽暴躁龙王】


———————————————



*初遇*



“嘶——”

白发男子斜斜倚靠在瀑布边的青石上,隐隐约约的龙尾合着丝丝血色没在水里,皓白的长发顺服的贴在身上,沿着光裸的身躯在洁净的水面蔓延开来。


粉妆玉砌,雾鬓云鬟。


只是一开口便现了原形。


“艹他妈的!”美若天仙的脸蛋眉毛一竖,让那站在灌木丛后正大光明偷窥的黑发男人心里一颤。


“真他丫的倒霉,被人偷袭也就算了,他妈我洗澡都有人看!”敖广小声嘀咕几句,随即扬声冲着一丛灌木喊道 “给老子滚出来!”


话音刚落,一位身着华服的黑发男子冷着一张脸毫不尴尬的从灌木后面缓步走出来。


“何事?”俊美黑发男子继续释放冷气。


“何事?你问我何事??老子还要问你何事呢!我看你是仙吧?吃饱了撑的跑来看一个妖洗澡啊?脑子有毛病吧?哎哟—嘶——疼疼疼....”


“你是妖。”冷冽男子肆意的打量着眼前这个暴躁的龙妖。


“关你屁事。”敖广也大大咧咧的观察着他,墨色的青丝在发箍的束缚下显得一丝不苟,褐色的眼眸深不见底仿佛有一层薄雾缭绕在眸子里,朦胧而神秘。


啧......


只能说长得好看的人就是有优待,即使是一副冰块脸,周身围绕着名为老子天下第一的牛逼姿态,也不让敖广觉得对方有多讨厌。


黑发男子继续打量着眼前这飞扬跋扈的小龙,从细长的脖子看到劲瘦的腰肢,再继续延伸到覆着亮闪闪的鳞片的龙尾。


皓发金眸,唇红齿白,是自己不讨厌的样貌。


“名字。”男子说。


“......”靠,真看不惯他那副德行。


“.......敖广,我都告诉你了,你也得告诉我。”


“当然。”男子微微颔首。“昊天。”


“你受伤了。”男子不给插话的机会 “跟我走。”


敖广轻轻皱眉,眼前这个男人一看就是位高权重,跟着他肯定不会受欺负,但总归和一个刚认识不过十分钟的陌生人去一个陌生的地方还是让敖广有些不自在。


“你很想让我跟着你?”


“不是想。”昊天神色淡淡。“是命令。”


敖广脸色顿时沉了下来,他秀眉一竖。


“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跟老子说话。”这是脾气上来什么都不管的暴躁小龙。


“........”这是拥有至高神之位的昊天大帝。


昊天表情一僵,抽了抽嘴角。


两人陷入沉默。


靠,就烦跟这些个自以为牛逼哄哄的神仙打交道,敖广烦躁的乱抓一把头发。


“.......你能自己走吗?”昊天转移话题,僵硬的问着眼前的小龙。


敖广对这个快速转移的话题一愣,然后皱着眉看了看自己的尾巴,脾气又瞬间上来:“不能!”


哪壶不开提哪壶。


“.......”数不清已经被凶几次的昊天。



—TBC—



*最近看完千峰一鹤大大的原耽《我们这里禁止单身》,里面对别人暴虐对受怂成狗的攻简直太戳我!暴躁受也太好嗑了!!然后就突然想到了地笼,觉得这个设定好带感!于是就想写一下。


ps.求评论呀!!!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