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雾

_(:з」∠)_

【叶皓】如你所愿



啊啊啊啊啊,最近忙炸了没赶上生贺!!!
好气!!!

所以既然没赶上生贺那就来个刀子吧
(>人<;)

BE

————————————————

刘皓感觉不到自己的手脚,好像被什么东西缠绕着,无法控制。然后他又看见了那个男人,这段时间以来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他梦境里的人。

他的脸有些虚胖,苍白,身上有种吊儿郎当的感觉,眼睛里的光芒却是格外刺眼,是个气质大于外貌的人。

就那么静静地站在刘皓面前,刘皓心里突然就生出一种绝望,纵然接下来的那句话他以听过无数遍。

“抱歉,我们不合适,我希望你能理智的看待自己的情感,将来娶妻生子,过的快乐。”

那个人依旧笑着,笑意却无法触及眼底,明明是祝福的话语却像是临刑前的最后审判,冷的空气都要结冰。

刘皓的瞳孔骤然收缩,他张了张嘴,听见一声凄厉的尖叫,尖锐的叫声像是利剑一样,直刺向刘皓的心脏,刘皓没有闭上眼睛,他甚至感觉到心脏里温热的血浆扑在他的脸上、身上。

他的身体突然不受控的向前扑过去,看着自己将那个人推下了神坛,他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被牵了无数条丝线的木偶,有那么一双眼睛如影随形一样地跟着他,控制着他,看着他一步一步地走向深渊。

刘皓再次张大了嘴巴,却是又闭上。

他会说对不起吗?

他不会。

即使后悔莫及
即使心痛如绞

因为我就觉得你错了。

不过或许我会告诉你,我爱你。








“呃嗯....”
刘皓摁着太阳穴,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

“怎么了亲爱的?”一道轻柔的女声从身边传来。

刘皓不动声色的舒展开前一秒紧皱的眉,看着躺在自己身边柔美的妻子,勾起一个微笑,温柔的哄着她。

“没事,我有点热,可能热醒了,我去透透气,你先睡吧。怎么了?你也热吗?我给你开一点窗户,只能开一点,不然又要感冒了。”

“.........你真的没事吗?”









刘皓自退役之后便娶妻了。

他规规矩矩的听从父母安排,在相亲上认识了现在的妻子,虽然妻子长相不算倾国倾城不过她身上那种柔和安静的气质还是让联盟里的一堆人羡慕不已。

这些年来两人一直相敬如宾,从未吵过架。刘皓对妻子一直很好很体贴,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愧疚,刘皓不爱她,所以终究有一些东西他无法给妻子。

其实刘皓还是很喜欢他的妻子的,不是爱情的喜欢,而是朋友的喜欢,如果是选一个知己好友,妻子绝对胜任。

妻子很聪明,察言观色,从不惹人烦,总是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身边,陪着自己发呆或是倒一杯热茶递给自己,嘴里轻轻的哼着歌。她的声音很好听,总让人沉迷其中,也总让人陷入回忆。

而今天,妻子却是少有的反驳了刘皓的话,跟着刘皓走到阳台上。

刘皓并没有阻止妻子,他顺手捞过一件长衫,披在妻子肩上。

“为什么。”妻子垂眸看着肩上的长衫。

“你不爱我,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妻子依旧用温柔的语气问着。

“我....”刘皓一愣,没想到妻子会这样问。

“你又梦到那个人了?”

“啊??”

“我和你同床共枕了这么久,还不知道你。”妻子无奈的勾起嘴唇温柔的一笑,半开玩笑的说着。
“你心里装着一个人,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妻子却突然正色,她用她那好看的眸子对准刘皓的。
“但我很羡慕她。”

突如其来的视线交汇使得刘皓清晰的看到妻子严重淡淡地忧伤,那是一种在妻子身上从未看到过的情感。

“刘皓,你为什么不去和她说呢,不去和她说你爱她呢?”妻子第一次有些急促地说道。

“说了。”

妻子愣了一下,随后恢复神色,自嘲的笑笑。
“所以你打算和我过完一生?”

“呃....”

妻子摇摇头,有些生气的样子。
“怎么可以就这样放弃呢?你就这样放弃了?你怎么不再坚持坚持?你这样过的开心吗?你甘心吗?”

刘皓没有说话,别开妻子的视线,缓缓的抽出一根烟,就像那个人一样,叼在嘴上,点燃。

不甘心。

但是那人说过,希望他娶妻。
他就娶了。
希望他快乐。
他就装的快乐。

这样子不是挺好?

刘皓成熟了,不是说更圆滑世故,而是内心真的成熟。他知道爱一个人不是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别人,而是付出。

刘皓现在还记得当初叶修拒绝他的场景。








“抱歉,我们不合适,我希望你能理智的看待自己的情感,将来娶妻生子,过的快乐。”
叶修看着刘皓,认真的说道。



当时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如你所愿。



—END—

或许有番外.....

感觉.....自己应该...没有ooc吧.....

突然心疼妻子???

ps.自结婚刘皓就没碰过妻子,不知道他爱别人的就是傻子。

pps.就只是同床共枕!!合衣而眠的那种!!



最后求蓝手红心(*¯︶¯*)

最最后求评论!!!

评论(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