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雾

_(:з」∠)_

【杰佣】暗鲨勇士与蝠鲼大副的一见钟情

我题目还没想好所以干脆就直接点题了.......

才不是因为懒得想【小声】(*/ω\*)



ps.不要被题目骗了,不是甜饼( ・᷄ὢ・᷅ )


是一些关于蝠鲼大副和暗鲨勇士的小片段,可以连起来读也可以当作小片段

pps.这里私设是杰克将蝴蝶夫人推下海导致蝴蝶夫人重生变成珊瑚夫人(当然也是有根据的,就是依据蝠鲼大副,冷面大副,蝴蝶夫人,珊瑚夫人等皮肤描述推理加猜测)






黑喂狗~

———————————————————


【初遇】


暗鲨勇士又抬手压了压自己的衣帽,此时的他正身着一身水手服,镇定的走在海盗船的甲板上,现在的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海盗水手,他像所有水手那样,做着自己的工作。

午后的阳光总是温暖的,照的人懒洋洋的,即使是领航员也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伸了个懒腰。船长正在会议室里打盹,也许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困意,他原本想再确认一遍航线的,所以他并没有回到卧室。

然而珊瑚夫人被软禁在船长的卧室。

这是个绝好的机会。

暗杀勇士这样想着,然后立刻开始行动。

他迅速去往船长卧室,这么多天的潜伏已久让他掌握了船的结构。巧妙的避开所有人来到卧室门前,他轻轻推开了门,身影一闪变进入了黑暗的船舱。

然而迎接他的却并不是珊瑚夫人。

一只巨大的血色利爪猛然出现在面前,暗鲨勇士一惊,快速反应躲过了攻击,他转身想要离开船舱,那只利爪却恶狠狠的打中了他的背部。

“唔!!!”暗鲨勇士往前一大步迅速回过头站稳,以防备的姿势面对着眼前高过自己许多的男人,气势丝毫不减。

“你是谁?珊瑚夫人呢?”

男人却并不回答他的问题。

“这位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我问你是谁!”

“在下杰克,先生,请问您是迷路了吗?需要我来帮您吗?哦,助人为乐是绅士应该做的,请不要在意。”

“杰克?那个蝠鲼大副杰克?”暗鲨勇士的眉紧紧皱了一下,然而下一秒他便有了动作。

他猛地向前一扑,将杰克推到,右手控制住杰克的利爪将其卡入地板内,同时起身跨坐在杰克腰部,将他的右手高举过头顶。

局势在一瞬间逆转。

“哦?有点意思。”

杰克不急不缓的蜷起一只腿坏心眼的顶在暗鲨勇士的背上,正碰到伤口。

“嘶.....”

“呵呵,没想到有意外收获.....怎么?你们还要在那里看戏吗?”

随着杰克的声音落下,许多水手一拥而上围住了暗鲨勇士和杰克。

“!!”暗鲨勇士没想到这是个陷阱,在惊愕了一瞬之后,猛然向甲板上冲刺,之见一道诡异红光闪过,他已经从人群里逃脱。

“嗯?”杰克微眯双眼,盯着暗鲨勇士的背影轻笑了一声。

“你叫什么名字?小东西?”

暗鲨勇士一顿,猛然回头死盯着杰克。他保持着刚才被推倒的姿势,只是直起身子斜倚着身后的木板。午后的阳光总是那样美好,轻轻笼在杰克的身上,将他淹没在一片灿烂里,阳光沿着他匀称的身材描绘上一层金边,显得那样神圣让人无法移开视线。血色的利爪并不突兀的佩戴在左手上,阳光照射上去留下暗金色的痕迹又让他变得邪媚,摄人心魄。


暗鲨勇士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奈布·萨贝达”









【告白】

这是一场苦战。

熔岩海龟威廉已经无力脱身,他软软的倒在地上,静静的等待着属于失败者的结局。

奈布看到威廉倒地,心里不禁一阵着急,接下杰克一爪就想抽身去支援威廉,只是心里一紧张脚下便乱了章法。

“呃啊...”

在血色利爪即将碰触到奈布的时候,杰克将爪往回一缩,该换为掌,却也是实实在在的打在奈布背上,随后杰克一把掐住奈布的脖子,慢慢收缩。

氧气逐渐被耗尽,奈布脸色也越来越苍白。他的手紧紧抓住杰克的肘关节和腕关节,如果他想,他或许能挣开。他恶狠狠的瞪着杰克,眼中复杂的情绪在一瞬间变得立体化,像是有怨恨,也像是有悲伤和爱恋。

他终究没有挣脱,他缓缓松开了抓着杰克的手,突然变得平静。

总该有个了结。

死在你手上也不错。

奈布这样想着。

奈布半眯着眼睛,却直直的看着杰克,近乎贪婪的一遍一遍描绘着眼前男人的面容,想要记住,想要记住他的样子,他的声音,他的名字。

意识被一丝丝抽离,视线也变得模糊,他感觉自己好像要死了,手脚却没有挣扎,就这样默默承受着施暴者的折磨。

天空不知何时已经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一滴雨点,调皮的划过奈布的眼睛,随即又落下,装作是一副流泪的样子。

像是有预感,在死亡来临的前一刻,奈布突然张了张嘴,却无法发出声音。




—杰克,你都不知道,我是那么的爱你—




“哈呼!!”

当新鲜的空气涌入身体的刹那,奈布觉得他可能已经死了。空气极速的流过,划的肺叶生疼。长时间的缺氧使他无法支撑身体,奈布软软的向前倒去,在马上落地的时候却被一双大手稳稳地接住。

“咳咳咳咳咳...”

奈布咳的惊天动地,一丝丝血迹随着咳嗽滑落。

“你....咳咳...你为什么...为什么........”

奈布抬起眼,他不可思议的怔愣的盯着接住他的男人,然而这个人在前一秒还差点要杀了他。

“.....”

杰克带着诡异的白色面具,看不清表情。

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鬼知道在奈布红着眼框用那种满是哀伤的眼睛盯着自己,然后又说出那样的话时,自己有多后悔

他说,

我是那么的爱你。

鬼使神差的,杰克松开了手,然后在看着那个倔强小孩马上要跌倒时又赶紧扶住他,又在他咳血的时候一阵着急,小心翼翼的检查奈布有那里伤到了。

从心底传来一阵阵密密麻麻的疼痛时刻提醒着杰克,他对他,像是有了什么不该有的情绪。

是什么呢?

杰克想着。










【交谈】


“杰克....你叫我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珊瑚夫人望着站在甲板上的男人,那是他们的蝠鲼大副。杰克带着人骨面具,看不清表情,站在甲板边缘,不带情绪。

珊瑚夫人悄无声息地走到杰克旁边,她的身影纤细,在大雾中看不清轮廓,像一只无形的鬼魂,让人忍不住猜疑,她是否真的存在。

珊瑚夫人停在栏杆处,看着那片一望无际的深蓝,不着痕迹的拧了一把秀眉。她憎恶着这片海,却又爱恋着它。

她在这里死去,又活着。

她已经不是那个娇弱的蝴蝶,而是坚强生活在海底的一抹亮色,那是属于珊瑚的颜色。

“你恨我吗?”

“嗯?”

珊瑚夫人轻轻撇了杰克一眼,有些意外。

“抱歉,如果你还恨我的话。”

“哦?”珊瑚夫人嘲讽的一笑,“杰克,我很明确的告诉你,我不接受你的道歉,也不需要你的道歉。”

“.......”

“嗯?”珊瑚夫人转过身,冷漠的看着沉默不语的杰克。“杰克,如果你半夜来找我是为了欣赏夜景的,那么现在我想回去了。”

“我...我有些后悔......”

“后悔?后悔什么?后悔你当初阻拦船长的行为?后悔你毁了一段恋情?后悔你将我推入深渊?哦,那还真是谢谢你的后悔。”

杰克没有说话,依旧面朝海的方向,面具上漆黑的空洞里隐藏着一双眼睛,正望着海天一线的位置,认真的,好像下一秒有什么会出现。

一时间,两人都停止了交谈,却没有人离去,像是很有默契的样子。

“我觉得,我好像做错了。”低沉磁性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扩散。

之后又一次没有了声响。




“如果你觉得做错了,就去改。”

珊瑚夫人不知何时已经离开了甲板,正如她来时那般悄无声息。

朦朦胧胧的大雾里,或许始终只有一个人。



End???



——————————————————





当然会有后续啦╮( ̄▽ ̄"")╭
我肯定也得把他俩撮合成了!




最后求小可爱们的评论哦(*¯︶¯*)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