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雾

_(:з」∠)_

【叶皓】如你所愿 后续or番外2



这次写了两个结局~
(BE和HE)

先更BE的【说好的HE呢???

放心,我一定写he!!

【小声】其实还没有想好he的剧情.....…


be结局叶修主视角





————————————————————



傍晚,嘉世的训练室里,有两个身影正坐在电脑面前,一个面带慵懒之色却认真的盯着电脑,一个满面严肃却时不时用眼角的余光打量那人。

“皓皓,干嘛呢你,不好好打游戏,嗯?”

“呃....”被称作皓皓的人像是被吓了一跳,猛的回神,瞬间红了脸。他一时间慌了神,手忙脚乱的暂停了训练软件,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轻轻低下了头。

“噗。”

刘皓的头更低了,他把脸使劲往胸里埋,头低的快看不见了。

“你这么讨厌我吗?”叶修也停下了手里的活儿,身子向后随意的靠在椅背上,肚子里一堆坏水。

于是只见那害着羞埋头的少年紧张的抬起头,支支吾吾的解释着。

“不不不,我..我没有的..我,我很喜欢队长的...我.....”少年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几乎是听不见了,眼眶里也不知是因为着急还是怎么,竟是忍不住的红了。

叶修一看把孩子欺负的差不多了,就连忙走到刘皓身边,一把搂过少年纤细的腰身,将刚满十六岁的男孩轻松的楼在怀里,柔声哄着。

“好了好了,没事了,你哭什么啊,我给你闹着玩的,好啦,别哭了我的小可爱,你怎么还这么害羞啊。”叶修用他那修长的手指抚摸着他的头,像是寻着了什么好玩的,狠狠的揉一揉,又打着圈的拨弄少年的发丝,那微棕的发丝像是不舍一样,不住的往叶修手指上缠,直缠的叶修笑个不停。

“你,你笑什么!”刘皓红着脸,嗔怒着作势要挥开叶修的手,瞪着一双乌黑的眸子,让人忍不住想揉碎了化在心里。

“噗哈哈哈..咳..咳咳,好,咳,不笑了不笑了。”叶修看着怀里的小情人真的有暴走的趋势
又赶紧顺了把毛。

“今天不练了,休息休息吧,来,电脑关了,回宿舍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帮刘皓把电脑关了,随即便想将少年拦腰抱回宿舍。

“啊.....”少年吃了一惊,挣扎着要从自家爱人怀里挣脱。
“不行的,人多眼杂,别这样,我自己走。”

叶修微微眯了一下眼,沉默着不说话,久到刘皓以为叶修生气了,委屈的拽拽叶修的训练服袖子。

“走吧,我自己可以走的,你抱我对你影响不好的,我们走吧好不好.....队长..........”

叶修摇摇头,轻叹一声,拉起少年的手,牵着他往宿舍走。

“今晚睡在我房间。”

简单的一句话让刚放松下来的少年又紧绷了背,脸上一下子红透了,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话。

“我....那个....嗯..........好。”蚊子般的声音准确无误的传进叶修的耳朵。

叶修这才满意的勾起嘴角,快步走向宿舍。

一进屋便迫不及待的吻上少年的唇,从一开始的浅尝辄止逐渐向里深入,破开齿关,一路势不可挡的刮扫侵略少年的口腔。少年微微颤抖着接受男人的侵略,眸子蒙上一层薄薄的水雾,他努力而又生涩的做出细微的回应,但仅仅是一点微小的动作也被男人捕捉,像是得到了鼓励,男人更是变本加厉的掠夺。

叶修吻了许久,终于在刘皓实在是喘不过气开始推搡时结束这一吻,看着面前因为自己而喘息的少年叶修感到下身一阵悸动,他轻轻抱着少年来到床上。

“刘皓,我想要你。”

视线与视线交汇,那摄人的眸子像是什么咒语,诱惑着刘皓的心神,心脏猛的跳动,像是完全被眼前人所吸引,在这时,他满心满眼都是他。

“叶修,我们做吧。”







【梦】







“哈啊.........”叶修猛的坐起身,喘息着,渐渐平缓自己的呼吸。

梦.......吗?

叶修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愣愣的坐在床上,盯着墙不知在想什么。

竟然梦到他了……
自己已经好久都没有见过他了,包括梦里。所以刘皓,这次你为什么来见我了呢?

“唔,修,你怎么了。”

叶修转过头,身边躺着的是叶修的娇妻,也是某大家族的千金,比叶修小五岁。

叶修随手揉了揉妻子的头发,把刚坐起来的妻子又按回床上。

“乖,没事,你睡觉。”妻子比自己小五岁,自己有的时候是把妻子看作孩子的。

“哼,睡觉就睡觉嘛.....”妻子吐吐舌头,像是不满叶修的语气,半撒娇半生气的嘟囔着什么。

妻子是叶修以前的一个玩伴,算半个青梅竹马,现在也是把叶修当哥哥,再加上她性格活泼开朗,经常和叶修撒娇。

两人都心知肚明的一段商业联姻,依旧把关系维持在兄妹的程度上,以免在将来的家庭生活中发生尴尬。虽然约定了互不干涉对方的私生活,可本身妻子便不是那种人加上叶修也不招花惹草,两人的生活可谓是恩恩爱爱幸福美满,完美的一个好妻子好丈夫的形象。叶修因为年龄经常惯着妻子,妻子懂事也不恃宠而骄。

两人就这样生活了许多年。

一转眼,自己已经40岁,想要的只是平淡而安好的生活。

只是有一根刺,一根细小却无法忽视的刺,总在深夜梦回时死死的插进叶修的心脏,疼痛的无法呼吸。少年青春羞涩的面庞像是烙印般无法遗忘,他从不吝啬自己的微笑,对着自己,对着别人。

可是后来,那笑容逐渐变了味道,也经常对自己显现出厌恶的表情,那与自己对上的眸子里,有什么东西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自己却无法控制,像是被一双无形的手紧紧扼住喉咙。

无法呼吸。

“呼....”叶修走到阳台上,点起一根烟,轻轻的吸上一口,随后掐灭。

那个人不喜欢自己抽烟。

他在干什么呢?在睡觉吧。
陪着老婆?哄着女儿?

心里传来阵阵不安,叶修皱了皱眉,莫名的有些烦躁。他抓了把头发,在阳台上来回走动,午夜的冷风却吹的他不断出汗。

有什么事情在发生着,不知道是为什么,叶修如此确定。

第二天,叶修一整天都紧绷着神经,频繁的关注手机信息,却并没有什么发生,时间一直在走,地球一直在转。

就这样平淡的又过了几天,在叶修已经认为是错觉的时候,一通电话,像是嘲笑般的打了过来。

“请问,是叶先生吗?”
“我是,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
“我是刘皓的朋友,有一些事情想当面也您商谈,您看...”

叶修的呼吸一顿,努力的找回正常的声音。

“....刘皓他...怎么了?”

对面沉默了一会,像是在组织语言,但许久都没出声。

“........叶先生,是真的有一些事情需要当面与您商谈,您看明天下午有没有时间?”

“好。”

叶修本来以为他晚上会失眠,可是没有,他晚上睡得很好,一整夜都没醒,却好像梦见了什么,可醒来时就已经记不清了。

下午,天空有些阴沉,气温变得有些寒冷。来到约定地点,是一家偏僻的小餐馆。

“您就是叶先生吧,请坐,我是刘皓的朋友,顾青。”

叶修并不动作,双手撑在桌子上,身体前倾,倾略性的死死盯着顾青。

他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可是他像是无法控制自己,他再也无法忽视心中对与“刘皓”这两个字的紧张。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紧紧深埋心底的,甚至自己都无法察觉出的感情。

他无法自制的陷入了一种淡淡的恐慌。

他对自己感到奇怪,为什么自己不打给刘皓问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突然很想打个电话给刘皓。

到底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像是为了印证叶修的想法,顾青并不介意叶修的失礼。

“叶先生,刘皓逝世了,是几天前的事情了,他的一位远房亲戚为他做了简单的火化,之后,我把他葬在南山,是他之前偶然提起过的....”

“.......”

“叶先生?叶先生?”

“......我可以...可以去看看吗?”

“可以,请跟我来。”








天空阴沉的厉害,太阳早已没了颜色,斜斜的挂在地平线上,下一秒或许就会消失不见。

是个阴雨天气。

细雨丝丝的下着,不经意间划过男人的面庞,是那样的温柔,小心翼翼的停留一会,便又怕惹得男人生气,急忙的又离开,滴落。

记得很久以前有一个少年,就总是带着那样温柔的笑容,后来.....后来,他会对着所有人微笑,应该也是很温柔的,不过那时候与自己有过一些矛盾.....嗯....再后来啊........

他变得很成熟,脸上依旧是很温柔的,笑。

记得那人已经娶妻,自己也见过,是个不错的妻子。

嗯.....他过的应该是很幸福的。

果然,照片上的他依旧是那么温柔的,那么温柔的笑着。

是黑白的。

“叶先生,刘皓是自杀,具体原因我并不清楚,我毕竟不是他家里人,只知道他父母都去世了,前妻好像也在前些天出了事故,刘皓应该是在他前妻出事后的第二天自杀的,不过......由于他身边除了我还能说上两句话,基本没朋友,所以,硬是拖了三四天才被发现.....”

撑着两把黑伞,走在花瓣铺成的路上。

春雨贵如油,正是樱花盛开的时节,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南山上栽了三四棵樱花树,现在开的正好,只是花朵娇嫩,几丝春雨就硬是打落了一地的花瓣。

谁种的呢?不记得,只记得沐秋最喜欢樱花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顾青走了,余下叶修一人。一把黑伞就这样突兀的,盛放在粉色的天地。

只是站的久了,黑伞上也盖上一层粉色花瓣,一层一层的,慢慢褪去了它原本的颜色。

啊,记起来了,好像他也是很喜欢樱花的,

是他栽的吗?他为什么要栽呢?为什么,栽栽南山?

他为什么要,葬在南山呢?




..........




“刘皓。”

“刘皓。”

“刘皓。”

“刘皓。”

“........”

“........”



I’m standing alone


No way


Calling out your name



——————————————


这次的视角是老叶的,用老叶的视角你就会发现有很多问题你并不知道答案,可是人生中并不是所有问题都会有答案。

之前看过许多虐皓皓的文,都是在最后老叶发现自己误会了皓皓,或者阴差阳错的发现了什么答案,然后,HE。

可是现实中并不会有那么多巧合,有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问题没有答案,就这样过完一生。

所以,这篇文就诞生了。

我就把老叶放在普通人里,不会有那么多巧合,没有什么意外,他们不会在一起,他们有各自的生活,像个平凡的人,然后慢慢老去。

老叶不会知道皓皓最后为什么会自杀,不会知道刘皓到底在想什么,他甚至不知道那几棵樱花树是谁栽的。

谁也不知道,谁也不会知道
【这不废话吗,我只要不写谁能知道啊(*`へ´*)】


我的天!!!
你们是不知道啊!
我是有多艰难的写完这篇文!!!!

就是这篇文写完之后啊,不会哭,但是心里会很难受,就是闷闷的,感觉有一口气堵在心脏里.......


嘤嘤嘤(´;ω;`)

求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安慰....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