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雾

_(:з」∠)_

【叶皓】体面 壹



呃.......应该算个先刀后糖???

*昊皓友情向,真的只是友情向!ε-(´∀`; )

*双向暗恋,皓皓心防重不信任误会梗

*我发现我如果写长篇慢更会越来越懒........
然后决定写短篇一发完,结果......
我还是一点点更吧........
最后我再合到一起假装一发完【计jia划de通】


*以下正文
——————————————————

【别堆砌怀念让剧情变得狗血】

黑。
丑陋的黑暗像是能吞灭万物的巨兽咆哮着愤怒的将他淹没,他惊恐的尖叫,双手在虚无中挣扎,他无助的哭喊,宛如恶鬼凄厉的嘲笑,在只属于他自己的恐惧里发酵。
光。
一道诡异的金色光束从地平线缓缓蔓延开来,渐渐展出几条纹路,像骨瘦嶙峋的利爪,狰狞的沿着黑暗攀爬,无情的撕碎黑暗的巨兽。

不不不不不!!!!

本应该是拯救他的光却让他更加恐惧,他疯狂的向黑暗跑去,崩溃的伸出双手,妄图抓住什么。

他无处可逃。

璀璨的金色光芒驱走了黑暗,他双手抱在胸前,双腿前曲,将自己缩成一团,仿佛一只虚张声势的刺猬,把恐惧作为面具。

“打的不错。”一道戏虐的女声从耳边传来,还夹杂着淡淡的轻笑,宛如梦幻般的美丽天使,宽恕着罪恶的灵魂。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他恐惧的缩紧身体,强制自己不朝光源看去。

“呵。”

一声没有感情的笑,却像是魔咒般,残忍的扎入他的心,他就像是偷吃了禁果的夏娃,被蛊惑般痴痴地抬头,望着那个神明般的人。

一瞬间,好像一切都平息了,他平静的看着那个熟悉到陌生的人,平静的走到那人身前,平静的叫着那人的名字。

叶修。

你终于肯来我梦里了吗?








刘皓猛地睁开眼睛,失神望着天花板上因年久有些失修的细小裂缝,仿佛黑暗里的光芒,突兀的出现在白色的墙体上。

“醒了。”是陈述的语气,低沉的男声在身边传来,刘皓有些迷茫的转过头看向声音来源,深沉的灰黑色呼啸队服出现在眼前,那人是他的队长,唐昊。

“队长。”也是陈述的语气,尾音却因后知后觉涌上的疲惫而轻轻颤抖。

“刚才你晕在赛场上了,怎么回事,就因为几句话?”很直白,符合唐昊的性格。

“噗,你怎么还这么直白,不知道照顾一下病人吗?”刘皓这才从刚才的噩梦中缓过来,又因为房里的人已经熟到不必防备,他缓缓放松身体,才发现已经出了一身冷汗,没关严的窗户不断飘进冷气,使刘皓打了个寒战。

唐昊瞟了一眼床上虽然是夏天却还是不断往被子里缩的人,默默走到窗边,轻轻将窗关紧,又反折回来在桌上给他到了杯热水。

“喝了,早睡,有事明天说,我来找你。”言简意赅,却不容置疑。

常规赛倒数第二轮结束,呼啸对兴欣,惨败。而其中呼啸的副队刘皓的操作则堪称灾难。刘皓并不想去回想那些画面,可一句句刺耳的指责就像无孔不入的毒气,将他包裹严实。

他却没有动作,老僧入定般直直地坐着,许久,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微笑,笑着,却是越笑越放肆,他抱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笑着笑着,竟是笑出了眼泪,猛然间笑声消失。

他佝偻着身子,捂着脸轻轻颤抖,呜呜咽咽的声音断断碎碎的在指缝中溜走,散在空气中,眼泪无法控制的掉落,消融,像是那不值一提往事,终究要释然。

门,没有预料的被突然推开。

待看清那人,刘皓仿佛受惊的小兽,紧绷起身子,后背贴着床头板。又好像突然发现了自己幼稚的行为,他强迫自己放松身体,随意的抹去眼角处未干的泪痕,嘴角上扬,用熟络的语气超门口的人招呼道。

“是叶哥啊,怎么还没走呢?”

被称为“叶哥”的男人迈步走进房里,靠近床边时才停下,那人低敛着眸子,不见往常的随意模样。他突然伸出手,猛地抱住刘皓,在刘皓挣扎前,喃喃的低语道。

“你吓死我了。”

磁性的嗓音作弊般的让刘皓心脏一滞,想要挣扎的动作也突然消失了力气,两人仿佛唯美的电影画面,被按下了暂停键,想要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何必呢叶哥,我们分手了,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在这里装模作样呢?”最终还是由刘皓打破了这短暂的美好。

“抱歉。”叶修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轻轻松开环着刘皓的手。

“呵呵,抱歉?你有什么可抱歉的?该说抱歉的应该是我,是我把大名鼎鼎的叶神赶出嘉世的,是我惹了苏沐橙生气,是我自己输了比赛,是我自己自作自受。”刘皓淡淡的陈述着自嘲的话,好像在讲一个不关己的故事。只是一双褐色的眼睛紧紧盯着叶修的,使得叶修清晰的在黑暗里看到那双发亮的眸子,那眸子里面被深褐色抵死压抑的爱意却像是毒药吸引着叶修,宛若上钩的鱼,愿意任人宰割。

“呦,这不也挺生龙活虎的嘛,既然你没事了那哥就走了啊。”叶修恢复了往常的嘲讽脸,打着哈哈,没等到刘皓的回复就先一步走出房间并顺手带上房门。

刘皓依旧淡淡的坐在床上,失神地望着紧闭的门。

这样也挺好。

既然分手了,
何必堆砌怀念让剧情变得狗血。


———————TBC————————————

ps.之前的坑我尽量填,但要等到先填完这篇。
【嗯没错我就是懒】【可是我懒你能把我怎样】【哼!就是不填坑】【宇宙第一凶】

ps.小蓝手红心心是更文动力呦~【笑容逐渐变态】

pps.求评论!!!小可爱们求评论啊!

评论(6)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