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雾

_(:з」∠)_

【叶皓】病 下


全文走头像


有一天梦到的梗........

所以我又开新坑了(/ω\)

原著向

ps.文中的病没有说明,就是说,连我也不知道生得什么病_(:з」∠)_
你就想象一下,有一种病,一两年就死了,基本没治的那种。

注意!!是基本没治,基本!!也不是所有都没治愈的可能。这一点也可能作为之后剧情的转折点,也有可能用不上,再说吧¯\_(ツ)_/¯

*he be 自由心证

*以上自行避雷

—————————————————————

叶修觉得自己得了病。

具体症状表现为茶饭不思,辗转难眠,日常发呆。

我们统称这类症状为:

相思病。

而我们的叶神好像并不这样想,他把一切都归为陈果今天买的饭不和他胃口。

于是陈果每天买的饭都不和我们叶神的胃口。

今天的叶神依旧没胃口,而今天是和呼啸的比赛。

看着比赛日程表,叶修有点出神,喃喃着一个名字。

刘皓

“啪!”

叶修微微睁了睁眼,迅速捡起被自己扔到地上的日程表,放回原位,匆匆披上一件外套,推门走出训练室,轻轻点上一根烟,猛吸了一口,胸口剧烈的浮动着,又慢慢趋于平静。

在想到那个人的时候自己竟然...竟然........

脸红了.......

肯定是生病。

从来一副吊儿郎当模样的叶神厚着脸皮想到。

“叶修!你在发什么神经呢?找你半天了,快走了,要比赛了。”陈果爽朗的笑骂声打断了叶修的思路,叶修索性不去想了。

“呵,急什么,这就走。”

然而这场比赛刘皓的操作可以说是灾难。

甚至连叶修都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于是在握手环节,他又一次出神了,并没有发现自己与谁握了手,只是每个人都客气的说一句,

打的不错。

谁成想刘皓突然就受刺激了,于是动作快于大脑反应,第一时间紧紧抱住了刘皓,当他看着刘皓闭着眼痛苦的颤抖时,他慌了,第一次,一种名为恐惧的东西将他掩埋。

怎么办?怎么回事?刘皓怎么了?他...会死吗……我,我该做什么?哦!对!医院!必须马上去医院!

不顾一切的,叶修不知向谁借了一辆车,不知走了那条路,不知到了哪家医院,他只是紧紧抓着刘皓,向医生哀求着。

“求求你,救救他......”


—TBC—

本来以为三篇结束呢....于是用的上中下.......
现在看来呢.......是止不住了呢…….【mdzz】

我知道我很久没更了,我知道我短小,嗯,我知道,所以.....你们看在我都主动承认错误的份上就..........【此人为何如此厚颜无耻】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