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雾

_(:з」∠)_

【喻王喻】【双花】【刘卢】【多cp】心锁01

主 王喻 双花 刘卢 【又含多cp】

私设多,人物可能ooc

原著向

*叶修是作为大助攻存在的!!所以没cp……其实是我懒【划掉】
*因为卢瀚文出道太晚了,所以私设小卢和小别都是第五赛季出道。

长篇慢更!



***********************



王杰希第一次见喻文州是在第二赛季百花和嘉世的比赛现场。

男人在认真的写些什么,书写时的认真严肃却也丝毫遮不住眉宇间的温柔,嘴边时隐时现的含着笑,时不时与身边的同伴交流。“是个很漂亮的人”王杰希想着不由得多看了会儿。虽然这个男人吸引走了王杰希绝大部分的注意力,但他还是分出了一点注意了看到了男人写的内容,似是在记录战术,且好像在推测一叶之秋的动向会有什么战果。
这时一叶之秋破了繁花血景,并带走了孙哲平的落花狼藉,身旁的同伴看上去有些惊讶,男人表示这就是战术,只是他没想到这个战术能让落花狼藉被一波带走,于是再次翻开记事本,写下了两个名字:叶秋,一叶之秋。王杰希看着那个名字挑挑眉“我若作为百花战队魔道学者能破叶秋的战术。”王杰希的突然插话使男人略有些惊讶,而当男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时身边的同伴却嗤之以鼻,男人连忙阻止了同伴,
“抱歉,少天不懂事,你叫什么,我是喻文州,认识一下吧。”
“王杰希,我认为你很有想法,哪个战队的?我是微草训练营的。”
“蓝雨训练营。这位是黄少天,也是蓝雨训练营的。”
“哈喽哈喽!哎哎哎,等等等等等等,刚才你说什来着?什么来着?!你能破叶秋?!!你是这样说的吧,是这样的对吧,对吧对吧?!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啊!文州你说对吧?”
“呵呵,王...王先生不要介意,少天他就这样。”
“没事,黄少天,你既然不信,那我们下赛季场上见,你亲身体会一下就知道了。”
“好好好好好好!下赛季见就下赛季见!谁怕谁啊!说好了的啊!不能反悔的啊!”
“好。”名叫喻文州的男人温柔的笑了,如沐春风,直吹王杰希心底。


这段简单的对话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一直在王杰希脑中,甚至他之后有时会后悔,后悔当时为什么要主动搭讪呢?当时只要当作没看见就不会认识他了吧,就不会有那样的结局了吧……


****赛后****


“王大眼!!啊啊啊啊!繁花血景竟然被叶不羞那个混蛋给破了!!嘤嘤嘤!求抱抱求安慰!”张佳乐和王杰希似乎认识 且很熟。
“要抱找孙哲平抱,孙哲平呢?”王杰希十分嫌弃的躲开了张佳乐扑过来的身影,不过王杰希这样做也是因为和张佳乐太熟了。
“别和我提孙哲平!靠!比赛一结束就去找老叶了!气死我了!孙哲平这个重色轻友的混蛋!!”
王杰希看着炸毛的张佳乐说了句“至于吗?他们毕竟之前很欣赏对方而熟识了啊。”还好心的给他顺了顺毛。
没想到张佳乐更炸毛了“我和叶不羞还是青梅竹马呢!我怎么没去找他啊!”
不知怎么了,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又突然抬起头盯着王杰希,似是下了某种决心,“大眼!我是不会认输的!繁花血景被破只是个意外,我一定会好好改进它的!繁花血景一万年!”他眼睛里闪着一种叫信仰的光。
“好,我相信你。走吧,你不和孙哲平一起?”
“谁稀罕他啊,不和他一起!走走走带你去参观百花,今天你就住百花吧!大眼我给你讲啊,百花可好了........”
“........”王杰希表示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为什么就这么决定了呢?
而且怎么觉得乐乐有点像刚才那个...那个叫黄少天的吧?


***********


“老叶,你......”
“打住!如果你和我说繁花血景的事,我可以坦白的告诉你,那是我上场之后和你们交手时突然想到的。”
“.......”
孙哲平无语了一会,繁花血景就这么好破?
“老叶,一会喝一杯去吧……我有问题要问你。”
“爱过!”
“.......”
孙哲平对叶修使用了 眼神鄙视 技能
“滚!和你说正事呢,一会酒吧见。”
“唉?你不叫张佳乐啊?”
“就咱俩。”
叶修一脸惊恐的看着孙哲平,眼神好像在说:哥卖艺不卖身啊!

酒吧名字叫心锁。

二人走到酒吧的一处隐蔽的角落坐下,然后.....然后一人点了一杯柠檬水......

【毕竟职业选手不应该碰酒啊2333

“老叶.....我...我,好像喜欢上.....”
“丑拒!哥不喜欢你!”
“...........”孙哲平心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嘴欠的人?!
孙哲平当没听见叶修的话,不知从哪拿出一支烟,给自己点上。
“我好像喜欢上张佳乐了。”
“.........”这次换我们的叶大神沉默了
“靠!真的假的啊??!”
“真的。”
“等.....等等,等哥捋一下......那所以你要问什么?”
孙哲平掐灭手中的烟,故作深沉的盯着叶修,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你能帮我追他吗?”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要追二乐乐?还让我帮你追?讲真,哥都不相信哥自己啊!不过既然你已经求我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帮你吧!”
要不是因为我还得靠你追乐乐,你看我打不死你……孙哲平心想。
没办法,谁让叶修和乐乐“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才怪)”呢?【无奈脸】
“可,在追乐乐之前,你是不是应该搞清楚二乐乐的性取向啊……如果他喜欢女生不就尴尬了?”
“所以,这就是你的作用。”孙哲平淡淡的瞟了叶修一眼。
“.......靠!”

——TBC——

评论

热度(17)